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专题教育 >> 正文

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团成立暨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2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14:45分,由学院团委主办的“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团成立暨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会”在二教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学院党办主任顾青老师,基础部副主任柳心欢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周维妍老师以及各系团工作联系人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网宣中心编辑部部长陈莹同学主持。

首先由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周维妍老师介绍了我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的情况,并宣读了我院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社团成立批复,鼓励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不忘成长初心,牢记时代使命,锤炼新本领,努力成为民航事业所需的一线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

紧接着是党办主任顾青老师、基础部副主任柳心欢老师上台为社团揭牌,顾青老师的殷切寄语,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出发点,提出如何做到不负担当,不辱使命的思考,要求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勇于实践,切实做到学懂、悟通、弄实。

各系部学生代表1613102班杨润泽同学、1611102班叶蓓轩同学、1621107班秦梓淇同学、1721201班张喜讯同学、1631104班练卫琳同学、1632101班刘竺林同学、1641102班陈海伦同学、1641106班葛斌同学和1651101班秦子菲同学等九位同学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畅谈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以“可触摸、有温度”的身边事、身边理,与在座的师生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获得在场学生们的强烈共鸣。

作为当代民航学子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准确把握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度,结合校训“志存高远,厚得尚能”,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院新一轮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民航强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