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专题教育 >> 正文

学院团委成功举办2016—2017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由学院团委主办的2016—2017学年五四表彰大会于5月26日下午一点在学院礼堂举行。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章恒龙老师,运输系党支部书记周智勇老师,维修系党支部书记高春梅老师,乘务系党支部书记吴欣老师,制造系党支部书记李冰雪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周维妍老师,维修系学工办主任陈钟惠老师以及制造系学工办副主任李东老师。

本次大会共有四个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学院副院长章恒龙老师为大会致辞。章院长首先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青年成长,支持共青团工作,积极贡献的各位师生表示了衷心感谢。章院长希望民航学子能够树立坚定理想的信念,练就过硬的本领,发图强,勇往直前,争做当代民航精神的实践者和开拓者。

第二项议程由周维妍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各类先进、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各类先进获得者的通报”。在2016-2017学年中,共有927名先进个人,9个先进集体收到表彰。其中三好学生135名,优秀学生干部133名,三好积极分子260名,优秀团干部51名,优秀团员101名,优秀青年志愿者69名,上海市优秀毕业生59名,学院优秀毕业生119名。周老师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进、参与到“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教育实践活动中,自觉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发扬榜样的先锋作用。

第三项议程是由各系党支部副书记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第四项议程是由获奖学生代表裴雪芹同学上台发言。裴雪芹通过自身的学习经验和生活感悟,为在场的同学们阐述了一名普通共青团员成长为一名优秀团干部的养成记,并鼓励大家时刻牢记自身的使命,努力学习,为民航事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是对同学们在过去一年中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美好的期许和展望。希望榜样的力量可以鼓舞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发同学们的无限潜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