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专题教育 >> 正文

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招新顺利展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里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更为了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展开,同时保证我院总会学生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

 

浦东校区于1013日早上9:30到晚上18:001014日早上9:00到晚上18:00在浦东新校区的大学生生活中心进行学生会干事面试,徐汇校区于1015日下午16:00到晚上18:00在徐汇校区的学生事务中心进行学生会干事面试,在为期三天的面试中心进行学生会干事面试,很多同学积极参加面试,让面试场地的人流有序而又源源不断涌进。有的是通过在网络报名直奔第一志愿的,甚至也有当场现场报名的,这让我们更加加大了对各个部门的宣传力度,也更加对今年的招新结果充满了信心。

 

 

在面试中,有些同学一开始没有太放得开,到后来每个同学都能各显其能,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各位部长们也面带微笑地向每位面试的同学进行了提问,也收回到了很多很好的回答。团委组织部、志工部、综合管理部、心理部、生活部、文艺部、学术部、体育部、秘书部、宣传部、新媒体工作部、社团管理部、对外联络部在这两天都会有很好的新鲜血液进入,学生会招新在浦东新校区也顺利地落下了帷幕。

 

 

我们相信,在经过各位部长的细心挑选下留下来有能力的新任干事和老干事们会一同在新学年里为学校、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