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专题教育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星级团支部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团学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3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28日下午1330分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星级团支部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团学干部大会于学院大礼堂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周维妍老师,团委钱佳琦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田圆同学,学生会副主席金悦同学,团委秘书长蔡俊杰同学、学院团学全体干部,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17级各班团支委成员及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团委秘书长蔡俊杰主持。

本次活动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本次大会共有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由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韩锦洋同学对2018年暑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她在总结中提到在爱心暑托班,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以及上海(佘山)航空嘉年华的志愿者活动中都有各团支部同学靓丽的身影。在各班团支部的积极动员带头下,涌现出许多有想法、有潜力的团支部。也正是在各个团支部的努力下,我们学校的志愿者活动才能开展得有声有色。

 

大会议程第二项由钱佳琦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星级团支部的决定。获奖班级代表依次上台领取奖状。

 

 

 

大会第四项议程由获奖团支部代表1721101班团支书李熙宁同学发表他们班级上一学期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积极参与其中的心得。

 

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周维妍老师对2018年下半年学院团学工作要点,周维妍老师鼓励各位团干部要把好的学习方法融入到团支部工作去,作为团干部应该带领同学们让团支部整体提升。相信在学院团委的带领下,在各系团总支和各个团支部的共同协作下,所有的工作都会完美收篇,所有的活动将更丰富多彩更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