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专题教育 >> 正文

感受先进技术,培养环保意识——航空维修系学生参观开能环保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2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1119日下午1300,由校团委牵头,航空维修系通用航空器维修2班的同学兴致高昂地来到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位于川沙工业园区的开能环保公司,参观并了解该公司先进的环保理念、工作环境及开能公司各类用于环保方面的产品。

首先我们通过视频了解开能环保公司与我们学院的渊源,开能公司致力于环保方面的努力而取得的成就,讲解员叶经理告诉同学们,一个壁炉产生的热量好比三台空调,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同学们也亲手触摸壁炉的热度及燃烧材料。

 

 

 

随后同学们来到吹塑车间,对大多数同学来说,我们是第一次参观生产车间。同时也对净水器工作原理有了初步的了解,看到了自来水瞬间净化技术。

    有的同学也亲身尝试了净水器处理完的直饮水

 

接着我们来到该公司的自动化立体仓库和机器人自动化制造仓库,全自动的电脑操控和机器人操作,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新时代科技的魅力。看着机器人一步步的把小小的材料制造出一个个大大的复合材料压力容器,同学们也纷纷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刻。

 

 

最后我们来到了楼顶,参观了净水的层层工序,了解到了水质纯净的等级,感受到了净水科技的发展。

无论是生产净化器还是维修飞机,其本质都是相同的,都需要细心耐心,以及熟练的技术,我们也目睹到了先进的技术,这无疑为我们将来的工作,提供了巨大的帮助,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次学习参观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