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专题教育 >> 正文

航空乘务系“我心中的当代民航精神”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挖掘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文化优秀传统和民航优良作风传统,弘扬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先进人物事迹,在民航院校中营造学先进、当表率、尊传统、树新风、强作风的良好氛围,我系特举办我心中的当代民航精神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充分诠释了当代民航精神的深刻含义,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他们演讲的才能和技巧,演讲内容观点鲜明,立意深刻,内容充实,情理交融,紧扣工作实际;语言表达自然流畅,声情并茂;仪表端庄大方表情亲切自然,精神饱满振作,演讲的每一个细节都使评委引人入胜、感人至深,赢得了各位评委的热烈掌声。

 

当代民航精神其实就在我们每个民航人身边,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同学,他们时时刻刻都在影响着我们,激励着我们。将来我们都会走上民航的工作岗位,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岗位,当代民航精神都是砥砺我们前行的动力源泉!我们要用行动去诠释当代民航精神,从学习中的一点一滴做起。

同学们表示,作为新一代民航人,不但要坚持前辈们留下的优良民航精神传统,更应该时刻将当代民航精神装在心里,印在脑海。不辜负国家与学校的培养!不辜负祖国与乘客的信任!成为一个出色的中国民航人!

经过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比赛最终结果如下:

一等奖 1721102 郑梓欣

二等奖1721107

三等奖 1722102 韩文荇

三等奖 1721107 汪紫萱

至此,本次我心中的当代民航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同学们加深了对当代民航精神的理解,更加清楚了自己肩负的使命。